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

5.09 隨意詩人《沙發音樂會》黃碧燕



這一周的暴露狂是本地創作歌手黃碧燕

市場極為渺小的新加坡,要堅持夢想製作音樂必定踏上艱難辛苦的旅程。

从1990年就开始创作的本地独立音乐人黄碧燕,曾为流行歌手如刘德华、梁泳棋、叶倩文写过歌。1995年那年,为刘德华写的一首《你说他是你想嫁的人》意外地暴红,她却毅然从主流音乐圈消失,直至2007年才推出首张独立制作的个人创作专辑《CHISELLED》。这张专辑不只记录了黄碧燕走出忧郁症的心情故事,也让碧燕在本地独立音乐界里成为备受注目的创作歌手。

从那无底的黑谷走出后,经历过了人生的起起伏伏,碧燕继续用着她那把纯粹的声音与一把吉他,一直把故事说下去。

碧燕的音乐就是有种魔力,总是让听的人放不下,也走不开。

讓我們來聽聽黃碧燕這一路的心情,當然還有現場的演唱。

本土文化需要支持!

幸虧有協助藝術人滋養發芽的咖啡館-隨意詩人 casual poet 。

隨意詩人 casual poet 支部, 隨意詩人文化/casual poet culture 將舉辦一系列的 sofa acoustic sessions,《沙發音樂會》系列。由随意诗人策划的一系列小型不插电音乐会,不定期邀请本地或外国的独立音乐人或主流歌手,希望把焦点重新放在音乐上,让一切回归到最简单,也让乐迷与音乐人有一次最近距离、最坦诚的接触。

隨意詩人 casual poet 的店員 R 也將在星期六隨意登場聊天,解釋概念、談談一路支持獨立文化的心得。

敬請留意 5.09 的廣播!

演唱會詳情:

DATE: Saturday, 12 Sept, 2009
TIME: 8PM
DURATION: 45mins
TICKET: $25 (with 1 free drink)
TICKETING ENQUIRIES: 6221-5022 / shini@casualpoet.com
* to buy tickets, please call casual poet shopkeepers at 6221-5022 or email shini[at]casualpoet.com or come down to the store!

tickets are limited, so please book early to avoid disappointment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