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January 2009

饭焖成酒

        前阵子刚交了硕士论文,原以为自己会像从牢笼中解放的疯子一样,穷奢极侈地享乐,弥补自己这几年因埋头苦写所失去的自由和时光。

        怎知,到了中文系办公室将厚厚的三本论文交给工作人员时,没有大喜大悲,心情甚是淡定。大概是想到还要面对论文的审核,以及相继的繁琐行政事宜,所以也就没有感觉到额外的喜悦。但,到底是给了自己一个交代。多少次因工作繁重,我想要弃笔退缩。
        还好,总算坚持到底。

        现在,我可以翻开新的一页......literally,开始写部落格了!我的一锅饭已经焖得太久了,再不把它盛出来吃,就要发酵成酒了。
 
        我给部落格的名字取作漫游UrbaNite。这是我每逢周六晚上10点到12点,在1003资讯娱乐台主持的广播节目,比较容易记,方便听众和读者交流。
 
        欢迎你常来惠顾!

3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浩威:

    抱歉不小心把上面的post deleted了。

    很高兴听到你完成了论文:)多年来付出的心血,要好好珍惜哦。
    祝你未来事事美好如愿!

    pkliw

    ReplyDelete
  3. 刘老师:谢谢!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,身体健康,吉祥如意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