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May 2009

漫游UrbaNite -2009年5月23日节目预告

当晚暴露狂:刘俊葳 (饰演2009年《天冷就回来》阿强)





看过2009年《天冷就回来》后,是不是被“阿强”的浑厚嗓音深深打动?他如何去揣摩这个角色?一名新加坡的演员如何在香港剧场闯荡?男演员是不是比女演员更吃得开?戏剧生涯的道路不容易走,是否曾想过要放弃?演过这么多戏,最喜欢的是哪一部?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戏剧演员,应该具备怎样的条件?让全职专业剧场演员刘俊葳告诉你!


刘俊葳简介:


精通双语的全职演员, TOY肥料厂创团成员之一。师承已故本地戏剧大师郭宝先生。 90年代开始参与大型舞台剧演出,并先后代表新加坡到美国、中国、韩国、日本、印尼、台湾等地参与当地的艺术节表演及巡回演出。


近作包括香港话剧团及实践剧场的《在月台邂逅》、剧场空间的《纽伦堡大审判》及中英剧团的《LOOKS MATTER? 》 等。


现任职剧场空间(香港)的节目经理兼演员、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的兼职讲师(戏剧)及多所中学的英语及华语戏剧导师。

2003年之《奥丽安娜》以及2008年之《李大傻》两度获提名海峡时报生活!戏剧奖最佳男演员,并凭2004年《行者漂泊-郑和的后代》荣获该舞台剧奖之最佳总体演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